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十字架和吸血鬼

  《十字架与吸血鬼》是由日本漫画家池田晃久创作的爱情喜剧后宫型漫画,后改编TV动画,开播两季,主要讲述作为人类的平凡少年来到妖怪学校后,隐瞒身份并与各个绝世美少女相恋的校园日常。

游民星空

  这座学院只有神秘的巴士司机能够驾驶巴士通往与外界连接着的隧道。学校拥有附属医院,校舍按照人界的近代建筑设计。不过,在课室和教职员室的门牌等各处除了有形迹可疑的装饰以外,校园外有枯萎、弯曲了的古木和墓石等,酿着独特的灵异气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人类共存”仍是学校的宗旨,为了让妖怪能够投入人类生活,学园有着不比人间逊色的教育水平。学园是禁止人类进入,若发现人类,必会格杀勿论。而学生也不能够在校园内暴露真身,只能以人类的形态生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