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票选最棒的穿越动画 《你的名字》依旧高人气

2021-11-25 11:55: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5名:《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主角诸星当一行人为了在他们的学校友引高中准备校祭而忙碌,并在过程不时打打闹闹,而他们的班导温泉老师却一脸疲累地来到学校。之后樱花老师前去观看温泉老师的异样时,温泉老师表示着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一直困在校祭举行的前一天的时空里。

游民星空

第4名:《东京复仇者》

花垣武道是个生活潦倒的打工仔,有天,他得知国中时交往的唯一一个女友橘日向,遭罪凶恶的恶党组织“东京卍会”杀害。得知事件的隔天,花垣武道在车站被某个人推落月台,就在他做好当场毙命的觉悟时,不知为何,睁眼后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12年前。为了拯救女友,以及改变至今逃避一切的自己,武道决心来一场人生的绝地大反攻。

游民星空

第3名:《穿越时空的少女》

《穿越时空的少女》是细田守担任导演的动画电影,讲述名叫绀野真琴的17岁普通高中生,在理科试验室受到了惊吓而摔倒,误打误撞把间宫千昭带来的Charge(一种穿越时空的道具)充到了自己的身上,从而获得了穿越时空的能力。经过多次练习真琴掌握了穿越时空的方法,经常用这个方法来解决生活中的麻烦事。

游民星空

第2名:《你的名字。》

由新海城制作,2016年连霸日本票房冠军的动画电影。本作描述少女宫水三叶和立花泷从某天开始,在睡觉的时候,就会灵魂互换,醒来什么都不记得,感觉像做了奇妙的梦,但周围的人会讲出他们昨天有违平常。

游民星空

第1名:《Re: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喜欢轻小说的人,肯定对《RE:零》完全不陌生。双子女仆中的雷姆人气高到惊人,女主角爱蜜莉雅也拥有不少拥护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男主角不但穿越到异世界还拥有“死亡回归”不断读档,拯救週遭人的能力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最棒的穿越动画 《你的名字》依旧高人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5/origin_b_202111251154427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