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票选动手力极强的动漫妹子 傲娇+高战力很难顶

2021-12-06 17:09:5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凌凌漆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不少动漫作品里面常常都会有那种一言不合就动手的行动派妹子出现,通常没什么耐心或是主角一做蠢事就会动手修理,打断电线杆或是一拳把男主揍飞,还有随时掏出几吨重的大锤等等。其实这种角色总有几个比较固定的妹子让人印象深刻,当然还有新的妹子加入。我们就来看看现在网友心中符合这种印象的人物有谁吧。

这个榜单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大家经常见的妹子,而且以傲娇居多,当然这种“一言不合就动手”可不仅仅是傲娇,杀伤力也很惊人。

第10名:志村妙 《银魂》

游民星空

第9名:春野樱 《火影忍者》

游民星空

第8名:神乐 《银魂》

游民星空

第7名:槙村香 《城市猎人》

游民星空

第6名:拉姆 《福星小子》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动手力极强的动漫妹子 傲娇+高战力很难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6/origin_b_202112061709093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