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票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结局 “死亡”是最棒的谢幕?

2021-12-07 17:30:1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很多动漫作品中,角色的退场都伴随着死亡的降临。让角色领一个合适的“便当”其实并不容易,想要做到让这个角色的结局继续推动主线剧情,又能多几分悲伤壮烈感就非常考验作者的功力。日本网站投票选出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结局”,来看看哪些动画角色的消失最刻骨铭心。

第10名 《海贼王》:艾德华·纽盖特

人称“白胡子”,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生前是新世界的“四皇”之一,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是食用了震震果实的地震人,被战国称为毁灭世界的力量。将其海贼团成员视为自己的家人,最后因试图拯救被海军收押的海贼团成员艾斯而战死于顶上战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9名 《银魂》:伊东鸭太郎

因为头脑相当聪明所以被近藤尊称为老师,为了夺取真选组而背叛近藤和鬼兵队联手。在动乱篇后期发现自己的真正想法而甘愿保护近藤及土方等人,用身体挡住了致命的机枪扫射,最后明白了自己需要的是同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印象最深的动漫角色结局 死亡是最棒谢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7/origin_b_202112071729446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