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缘之空》高叉旗袍下的白丝风光 娇美穹妹cos

2015-01-07 15:43:48 来源:半次元 作者:粽己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 粽己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穹妹的旗袍版本有着别样魅力!coser也是有着可爱十足的娃娃脸,画面气氛超唯美。原作中兄妹间的情感挣扎,无论是悠对于穹的不离不弃,还是穹对悠义无反顾的依赖,这对兄妹间矛盾却又不可分割的感情才是最感人的地方。诚然,这是禁断的关系,但是穹还是选择付出,而悠则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我想,道德和情感间的挣扎才是重点。这样的感情,才值得我们尊敬,也正因为穹将悠视作唯一,甚至愿意付出生命,所以才在无数的妹系角色中脱颖而出。

  原作:《缘之空》
  春日野穹 cn: 粽己
  摄影:小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缘之空》高叉旗袍下的白丝风光 娇美穹妹co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71543329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