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写真 > 正文

日本女性声优寿美菜子写真

2015-04-15 18:26: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寿美菜子,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演员,兵库县神户市长田区出身。声优组合Sphere成员之一,现在为Music Ray'n事务所所属。代表作有《轻音少女》琴吹紬、《A Channel》优子、《偶像活动》神崎美月等。

游民星空

  《轻音少女》的琴吹紬、《DOG DAYS》的维儿、《初恋限定》的土桥りか、《神的记事本》的爱丽丝(DRAMA CD版)都是性格冷静大方的角色,也饰演了很多像《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婚后光子这样强横的大小姐性格,还有《TIGER&BUNNY》的蓝色·玫瑰是性格坚决的女生和《萝球社!》的竹中夏阳的少年角色。也有因为出生地是在关西,而饰演了在《A Channel》里说着关西方言的优子这名角色的事情。担任了《心跳!光之美少女》的中菱川六花和《偶像活动》的神崎美月的声优,终于实现了她一直以来想在儿童向作品里演出的愿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女性声优寿美菜子写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51826083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