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FLIP FLAPPERS》官方美图 无限卖萌不能停

2016-11-11 11:44:1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庆祝动画开播并取得火热人气,《FLIP FLAPPERS》官方将剧中一些经典的场景加工成可爱的图片供粉丝们下载,这些图片同样可以用做表情包。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LIP FLAPPERS》是曾制作过《天体的秩序》、《维度战记》等作品的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3Hz”的原创新动画,已于2016年10月开始放送。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二女生“可可娜”在与神秘少女“帕皮卡”相遇后,与她一起前往异空间进行冒险,以获得“能够实现一切愿望的碎片”。每当危机来临之际,两位少女可以通过变身参与到战斗之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LIP FLAPPERS》官方美图 无限卖萌不能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11144193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