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JUMP人气漫画《我们无法一起学习》作者为日本考生绘制应援图 热情满满

2018-01-12 17:26: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是目前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一部漫画作品,有着较高人气。由于很快就要到日本毕业生考试的日子(1月13日),因此作者筒井大志绘制了数枚美图为考生应援,非常契合作品的主题。

游民星空
绪方理珠

  在《我们无法一起学习》中,男主角唯我成幸总是将学习放在首位。某天,成幸受到校方强硬委派,让他辅导两位女生的学习,并且这两名少女竟然各是文理学科的天才学生?!此外,暗恋着成幸的运动系女生、看似冷淡实则天然呆的美女老师和她的妹妹,以及在辅导班遇到的学姐也都来到成幸身边,上演一幕幕有趣刺激的日常喜剧。

游民星空
古桥文乃

游民星空
武元润香

游民星空
桐须真冬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人气漫画《学不来》作者为考生绘制应援图 热情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72632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