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小朋友COS年幼版大雄引热赞:可爱度逆天神还原

2018-02-23 09:53:11 来源:推特 作者:吉田将人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哆啦A梦》可以说陪伴了很多人成长的,即使到了现在《哆啦A梦》也还在推出各种新的动画,各个年龄段的朋友们都非常熟悉这些老朋友了。近日推特上一组年幼版大雄COSPLAY图也是一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一个胖乎乎的小家伙将大雄小时候的情形表现的活灵活现,真是神还原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齐刘海、黑框眼镜、黄色的上衣还有头上的的竹蜻蜓,每个细节都是非常的细致还原。加上小朋友天然呆的呆萌表情,这个年幼版的大雄真是可爱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罚站觉得好委屈

游民星空
带上竹蜻蜓逃跑出去玩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朋友COS年幼版大雄引热赞:可爱度逆天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0953388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