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国内美少女COS合集:颜值小姐姐 傲娇明日香

2018-05-19 10:02: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虽然被很多人认为带有很多傲娇特质,但明日香绝非某些人口中的“傲娇始祖”。惣流·明日香·兰格雷没有对加持以外的人表现过“娇”的一面,对加持则完全没有“傲”。

游民星空

  严格按照“对同一对象先傲后娇”的定义的话,惣流·明日香·兰格雷其实并非傲娇。而式波·明日香·兰格雷则带有典型的傲娇特征。因此在谈论该属性的时候,一定要将两个不同版本的明日香加以区分。

游民星空

  coser:犬神洛洛子,摄影:hayate镜(02)/江纬寒、Mousse陳宇(冬服JK)(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美少女COS合集:颜值小姐姐 傲娇明日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0924259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