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间桐樱介绍
2014-10-12 11:15:4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间桐樱(Master)

  cv:下屋则子

  关系:

  父亲:远坂时臣

  母亲:远坂葵

  姐姐:远坂凛

  义兄:间桐慎二

  Servant:Rider,Black Saber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人物资料:

  Fate系列游戏三大女主角之一。Fate/stay night游戏最后一条剧情线Heavens Feel(又叫樱线,以下简称HF线)的女主角,同时也是游戏的真正女主角。

  穗群原学园的学生,比卫宫士郎低一年级的学妹,间桐慎二的妹妹,但实际上只是义妹而已,和远坂凛才是亲姐妹。弓道社社员,射箭的水平在同年级之中无人能及,性格温柔善良沉静,没有自己的主张,但为了士郎,偶尔也会露出自己坚持的一面,拥有出众相貌的美少女,同时也是三位女主角之中身材最好的。

  作为慎二的妹妹与士郎初次相识时,性格阴暗沉闷,有用头发遮住脸的习惯。后来因为士郎受伤,以照顾士郎为名进出卫宫家,并向士郎学习烹饪,由原本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色拉油的人成长为烹饪高手,制作西式菜肴的水平超过了士郎,制作日式菜肴的水平和士郎不相上下。同时由于藤村大河和卫宫士郎的影响,性格变得开朗,在士郎面前总是充满笑容。身材原本十分瘦弱,最近则变得成熟性感。在士郎的伤好得连伤疤都没有的时候,依然每日早晚来到卫宫家,很勤快地为他打扫房间和做饭。

  在Fate线(又叫saber线)和Unlimited blade works线(又叫凛线,以下简称UBW线)之中戏份很少,剧情发展不到一半便不再出现。只有在HF线之中才贯穿剧情的始终。

  间桐樱的本名是远坂樱,是远坂凛的亲妹妹,拥有和凛不相上下的强大魔术回路和很少见的架空元素---影的属性,因魔术师家族的魔术刻印一般只能传给一个继承者所继承,所以较年长的凛便成为远坂家的继承人。另一方面,间桐家由于水土不服,血统之中的魔术回路逐渐断绝,间桐脏砚向远坂家家主远坂时臣要求过继一个拥有魔术回路的人当继承人以延续后代。为了不浪费樱的魔术回路,同时也为了履行间桐和远坂两家的盟约,第四次圣杯战争之前一年,樱和凛的父亲远坂时臣将樱过继给了间桐家成为义女。

  但樱的影属性和间桐家的水属性并不相合,因此在樱五岁时过继给间桐家的第一天开始,间桐脏砚就强行对樱的身体进行改造,在其体内植入大量的刻印虫---一种可以向术者传送寄主生命力的下级使魔,脏砚在樱的心脏植入了作为间桐脏砚灵魂之器的本体,是脏砚将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被破坏的圣杯碎片作为触媒而生出的刻印虫。通过这些改造,樱的身体成为可以与依莉雅斯菲尔竞争的伪圣杯容器,同时可以使樱适应间桐家的魔术,并通过刻印虫监视和操控樱。十一年来樱不断地被植入刻印虫,使其成为与魔术回路相似的神经缠绕全身。刻印虫以寄主的魔力为生,所以樱的大部分魔力都因此被消耗,故此在学校,凛感觉不到樱的魔力。

  由于技术的不成熟和脏砚刻意的安排,樱不得不忍受从肉体到精神的巨大的痛苦,同时不断受到慎二等人的凌辱、折磨和性虐待,由于虫子的存在,樱如果没有定期接受魔术师的精液,体内的虫子会因饥渴而令樱的全身火热难忍。 初中和士郎也是同一所学校,升上初中的第一年(FateSN故事开始前四年的二月),在操场上看到练习跳高的士郎,被其那种明知跳不过去却依然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的执着精神所感动,对士郎产生了好感。之后在士郎受伤之后,以照顾士郎为名被爷爷派去监视士郎,得以接近令自己动心的士郎。

  圣杯战争开始之后成为真正代表间桐家出战的御主,Rider真正的Master。

一面喜欢着士郎,另一面害怕自己不光彩的过去被其所知,同时隐约妒忌著自己的姐姐凛,受到现实和理想巨大的反差的折磨,成为内心的弱点,在慎二再次侵犯她并威胁要将两人之间的肉体关系告知士郎的时候,失手杀死了慎二,之后在脏砚的挑动和圣杯之内的黑泥污染之下黑化。

  视力很好,两眼皆为1.5。现在的兴趣是料理与弓道,喜欢吃江户前屋的鲷鱼烧和铜锣烧;不喜欢橘子。虽然酒量不行但喜欢喝酒;喜欢甜的东西跟怪谈,不喜欢各种体育跟体重计;除了弓箭以外的运动全都不行。因为练习拉弓的关系所以力气不错,但HF路线的Saber认为她的腕力依然不足。

  发结是过去年幼的凛将自己穿戴着的发结送给樱的,是凛亲手制作的,因为樱对姐姐的感情,所以一直带着,即使黑化之后也是如此。使用吸收魔术,本身的起源为架空要素、虚数,拥有使用影子的属性,身为魔术师的素质及魔力量与凛同等。

  因为是间桐脏砚的圣杯失败作,虽然同样有着吸收战败Servant灵魂的机能,但是效率比不上依莉雅。黑化的状态下可以从圣杯无限吸取魔力,有超过兆亿的魔力,但因自身魔术回路限制,一次释放的魔力量为一千。可以杀掉被黑影吞食的Servant,或是将其黑化来使役。缠绕全身的黑色服装纯粹由魔力构成,实际上是裸体。

  因为身为黑圣杯的缘故,和身为正统圣杯的依莉雅就本质上来说是相克的,因而双方关系极差,但依莉雅也亲口说过,樱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她喜欢的类型。

  因为不想战斗,所以使用令咒制作出伪臣之书将rider让与慎二。一本书要消耗一次令咒,但是供给魔力的仍然是樱。所以当rider行动消耗魔力时,就会对樱造成负担。

  在HF线之中,吸收了saber之后,将其黑化为Black Saber 并作为servant召唤使役。

  HF线之中,被慎二劫持时,被强迫戴上藏有媚药的耳饰,由于媚药的效果会使感觉变敏感 ,使用的话会惊醒处于睡眠状态的刻印虫,令身体产生过度反应而失控。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