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藤村大河介绍
2014-10-12 11:32:1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藤村大河

  cv:伊藤美纪

  关系:

  导师: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学生:卫宫士郎,间桐慎二,间桐樱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人物资料:

  原学园高中部英语教师,主人公卫宫士郎的监护人以及姐姐一般的存在。某种意义上象征着日常的角色。虽然是女性,却有着藤村大河这种非常男子气的名字,25岁,为人天真率直。是士郎班上的班主任,教的是英语,并且是弓道部顾问,剑道五段,被人称为“冬木之虎”(虽然她非常讨厌这称号,但其实生活用品上很多都有老虎条纹)。不光如此,实际上还会发生出被叫外号,而逃跑离开教室的脱线行为。切嗣死后照顾着士郎,士郎称呼她为“藤姐”。

  祖父是黑道老大藤村雷画,所以家里很有钱。受到切嗣的托付,所以以姐姐的身份照顾士郎,经常跑来士郎家(蹭饭)。平时担任士郎的监护人,非常喜欢士郎,与樱的关系也很好。似乎和切嗣关系很好。爱憎分明,惯用“虎竹刀”。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