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介绍
2014-10-12 11:50:1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Master)

  cv:门胁舞以

  关系:

  父亲:卫宫切嗣

  母亲: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弟弟:卫宫士郎

  Servant:Berserker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个人资料:

  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Illyasviel von Einzbern ),游戏及动漫作品《Fate/Stay Night》所讲述的第五次圣杯战争中的重要人物,《Fate/Zero》第四次圣杯战争中Saber的Master卫宫切嗣与人造人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Irisviel von Einzbern)的女儿。同时也是第五次圣杯战争中的“小圣杯”以及Berserker(赫拉克勒斯)的Master。

  第五次圣杯战争的Master之一,其母为爱丽丝菲尔·爱因兹贝伦,在上一届圣杯战争担任Saber的代理Master。其父为卫宫切嗣。因为圣杯战争的缘故来到日本。

  虽然外表比士郎更年幼,但就年龄来讲,是比卫宫士郎大一岁的姐姐。伊莉雅虽然是人造人,却和人类一样是从婴儿开始生长,但由于她在胎里时接受过多次不正常的魔术性调整,不但成长得相当迟缓,甚至在第二性徵的前阶段时便停止了成长。而且根据间桐脏砚的判断,她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之后也活不了一年。

  本期故事一开始便以天使一般的身影与一无所知的士郎见面,称呼他为“大哥哥”。天使和恶魔竟能同为一体,能体会到这点真算是很幸运吧。同时兼具纯真与残酷于一身的她,背负了杀掉爱因兹贝伦的背叛者——自己的父亲卫宫切嗣的使命,但父亲已死,所以对身为义弟的士郎感兴趣。士郎本人在一开始并不知道伊莉雅与自己的关系。

  身为Master的能力是历代的Master中最高,全身刻著令咒,魔术回路的数量压倒普通的魔术师,简直就是为了让爱因兹贝伦一族赢得圣杯战争而存在的。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