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达利乌斯是谁?达利乌斯死了吗
2016-06-01 10:17:0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达利乌斯·爱因兹华斯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登场角色之一,平行世界里爱因兹华斯家的前任家主,朱利安的父亲。其本体早已死去,由儿子朱利安假扮其身份对外活动。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达利乌斯·爱因兹华斯

  登场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

  性别:男

  身份:爱因兹华斯家前任家主

  现况:已死亡

  儿子:朱利安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达利乌斯·爱因兹华斯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登场角色之一,平行世界里爱因兹华斯家的前任家主,朱利安的父亲,打算利用身为圣杯的美游拯救即将毁灭的世界。其本体早已死去,由儿子朱利安假扮其身份对外活动。

  爱因兹华斯家族特性虽然只有“置换”这个基础魔术,但只要身处自己的工房附近,就可以使用远超法则的置换魔术。作为延续的千年的魔术名门,这一家族有着延续人类史的夙愿。与原作中不同,在平行世界是爱因兹华斯、间桐与另一不明魔术世家构筑了圣杯战争的体系。此外,与原作中让英灵们直接厮杀不同,这里以礼装或肉体为媒介,将英灵所有的力量暂时性的复制过来,让魔术师自身成为英灵,直接由魔术师互相争夺圣杯。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0话里,士郎打败了戴着面罩的神秘剑士,在剑士临死前面罩破碎,露出了下面的真容——他竟然就是朱利安的父亲,本应死亡的达利乌斯。死后的达利乌斯借助着人偶的力量化身剑士对儿子进行协助,得知士郎的目的后,达利乌斯留下一句“朱利安就拜托你了”,随后化作人偶面带微笑消失。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