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2话先行图 Lancer也被攻略
2018-02-01 09:06:0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定于2月1日更新的《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发布。购买晚饭的材料时,士郎在鱼店碰到了Lancer,随后这位不拘小节的枪兵也来到卫宫家准备蹭饭。

游民星空

  商店街里,士郎偶遇在鱼店打工的Lancer,在得知士郎准备利用鲑鱼制作锡纸烧烤后,Lancer决定登门拜访品尝一番。很快,士郎便做好了烤鱼,强烈的美味瞬间将Lancer征服,他对士郎的印象也极大改观了……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2话《鮭ときのこのバターホイル焼き》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卫宫家今天的饭》是《Fate》系列最新连载同人漫画,改编而来的短篇TV动画已于2018年开始每月更新。本作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圣杯战争之下卫宫士郎展现料理绝活的日常故事,在抛开残酷的战斗之后每位角色都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幸福。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