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stay night》HF剧场版纪念杂志发售 小樱很娇艳
2018-03-17 14:29:5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作为《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上映纪念,近日Newtype推出一部特别杂志,将剧场版的众多精美立绘、声优访谈和设定资料收录其中。

游民星空
Newtype《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纪念杂志封面

  本次发售的纪念杂志刊载了与剧场版第一章《presage flower》相关的详细内容,其中多幅由武内崇绘制的彩页非常令人心动。此外,编辑部还邀请了间桐樱声优下屋则子、卫宫士郎声优杉山纪彰、Saber声优川澄绫子、Lancer声优神奈延年等多人参与采访,畅谈对作品和角色的感受。配合文字解说和先行图透,即使没有去影院观看本作的读者也能感受到剧情的魅力。

Newtype《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纪念杂志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