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魔性漫画发售 咕哒子疯狂十足
2017-08-01 14:28:5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从漫画了解FGO!》是画师リヨ在《Fate/Grand Order》官网上连载的短篇漫画,目前收录有本作诸多内容的单行本第一卷已开始预发售(正式发售时间为8月2日),咕哒子依然魔性十足。

游民星空
《从漫画了解FGO!》单行本第一卷封面

  对于熟悉《Fate/Grand Order》的粉丝来说,リヨ的画风一定非常熟悉,其笔下的角色和剧情充满槽点,一些有名的梗也由此而出。在《从漫画了解FGO!》单行本第一卷里,官方收录了连载以来将近100回的故事,丰富的内容让人重温起昔日的爆笑。

  作为对漫画单行本发售的预热活动,包括Animate、Gamers在内的秋叶原店铺也用各种形式为本作造势,海量魔性的咕哒子大头照充斥着店堂,颇有种精神污染的样子。

《从漫画了解FGO!》单行本第一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