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漫画集第五卷发售 爆笑永无完结
2017-07-11 11:32:0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收录有众多有趣同人作品的《Fate/Grand Order》漫画集第五卷已于近日正式发售。与前四作相同,本卷依然强调了“爆笑”与“福利”的元素,英灵们惨遭捉弄。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精选同人漫画集第五卷封面

  据悉,《Fate/Grand Order》精选同人漫画集第五卷收录了12篇短漫画,其中更有多位画师打造的精美插图。伴随着黑贞德、尼禄和小安等人的登场,他们的形象崩坏得越来越严重,完全与正篇设定脱离,呈现出如同谐星一样的搞笑气场。而在篇末的留言中,很多作者都表达了自己在游戏里抽卡时的悲惨经历,对5星英灵的执念令人感同身受……

《Fate/Grand Order》精选同人漫画集第五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