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阿尔托利亚手办 激萌棉被王降临
2017-08-08 12:14:1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经过厚厚的王族披肩包裹,《Fate/Grand Order》的阿尔托利亚(Saber)又被粉丝们爱称为“棉被王”,近日厂商寿屋推出的一款迷你手办便还原了她的可爱气质。

游民星空

  虽然体型迷你娇小,但是这只阿尔托利亚的威严仍然不可小觑。经过2.3头身的设计,吾王的英武气场散发出来,通过调整关节动作和增添零件可以重现剧情里的经典形象。在搭配“发怒表情”和“认真表情”之后,王族的骄傲和尊严在阿尔托利亚身上完美呈现,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阿尔托利亚迷你手办将于2018年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Fate/Grand Order》阿尔托利亚迷你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月

  商品价格:5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磁铁、布

  商品尺寸:全高约115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