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11话预告视频 牺牲者持续增加
2017-09-07 17:28:4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11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在肯娘被下令自爆之后,接下来的战斗中还将出现更多牺牲者,疯狂的斯巴达克斯便是其中之一。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11话《永遠の輝き》预告视频:

  抱着坚定的觉悟,齐格以屠龙勇士齐格飞的形象出现在战场上,与受到狮子劫支援的莫德雷德展开对决。与此同时,身体发生异变的斯巴达克斯将贞德握在掌心,他的死兆星似乎在闪烁。

  另一边,红方Lancer小太阳迦尔纳与黑方Lancer穿刺公弗拉德三世爆发战斗互不相让,而在看到从者渐渐处于下风的景象时,黑Lancer御主达尼克终于下定了某些决心——在他使用令咒之后,黑Lancer将变成什么样子?

《Fate/Apocrypha》动画第11话《永遠の輝き》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