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遍地开花的圣杯战争 盘点不同作者笔下的《Fate》
2015-08-14 15:20:45 作者:墨三乌 来源:爱你妹Anime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自从TYPE-MOON于04年在PC平台推出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以来,已经过了11年,在这段时间里,《Fate》系列推出了动画、游戏、小说……热度丝毫没有随时间的流逝而衰退,一直都广受欢迎,这吸引了一些作家参与制作,由本篇衍生出了众多外传小说,其中有些外传的人气甚至不低于本篇,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下不同作家笔下相似又不同的圣杯战争吧。

《Fate/Zero》

游民星空

  老虚的《Fate/zero》可能是《Fate》衍生小说里最有名的一部,因为动画化而广为人知。相对于本篇中男孩遇到女孩的故事模式,《Fate/zero》讲述了一场真正的生存战,非常有老虚个人的硬派风格,华丽的文笔使战斗的时髦值飞起,三王之间理念的碰撞人也令读者印象深刻,当然,还有满屏乱飞的便当与各种蕃茄汁。最重要的是,《Fate/zero》的成功开了一个好头,为之后其他《Fate》小说的出现定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