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亚瑟王手办:颤栗吧 40米大剑saber谁与争锋
2016-12-02 20:22:51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祈求 浏览: 评论(loading)

  今天的主角是《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之一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一般称呼Saber正是指上述角色, 引申为职阶:剑之骑士(セイバー,Saber),三骑士职阶之一。符合此职阶的英灵自然要有与剑之骑士相称的传说,被要求魔力以外的能力值皆为最高等级。职阶能力是对魔力和骑乘。另外,符合的英灵大多有着瞬间攻击力优秀的特长。

游民星空

  该款手办由ABS、PVC制成,全高约14cm,售价12,960円(含税)预计2017年4月出荷。其中手持可解体组装的“誓约胜利之剑”(共有3种形态可变化),部件全部组装完成后比人物本体还要大,查分可变为披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