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 ED Gの闪光

2014-10-09 14:15:34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本作动画化最初发布消息时标题为《Gレコ》,2011年7月15日的NHK广播节目《涩谷ANIME LAND》公开录音中,《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原作者富野由悠季披露才提到了本作的正式标题为《Gのレコンギスタ》。在此之前,富野一直在讨论一个被称为“Hajimetai Capital G no Monogatari”的新作项目,这个作品中将围绕着轨道电梯展开,并表示不再打算使用宇宙世纪的世界观来做下一步作品了。

  对于本片的舞台,富野由悠季监督表示“在宇宙架设殖民地空间,进而移民到那里……这一宇宙世纪的世界,就现实来说是不可能的。(据元祖高达制作以来)已经过了30年以上,现在我已经明白了这点,因此这次新作不会再沿用宇宙世纪(的设定)”。动画于2012年开始正式制作。2014年10月正式推出。

动漫版ED观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G之复国运动 ED Gの闪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091415087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