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新作剧场版公布 2019年上映

2018-11-21 13:10: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消息曝出《高达G之复国运动》系列将会至少出现三部剧场版,并且第二部到第三部将会发生重要剧情。今天(11月21日)官方宣布《高达G之复国运动》新作剧场版公布,预计2019年上映。

游民星空

  新作内容的剧情目前并未公开,唯一可以知晓的是《高达G之复国运动》离完结还早的很。《高达 G之复国运动》以宇宙世纪后的时间轴“里基路德世纪”为舞台。

游民星空

  描绘了守护宇宙轨道电梯组织中的候补队员贝鲁利、海贼部队的少女艾达、谜之少女拉莱雅与运用未知技术制作的高达“G-SELF”邂逅后,在被捉弄的命运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G之复国运动》新作剧场版公布 2019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11257448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