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题曲CM公布

2017-09-23 12:1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最新单曲《花の唄》电视CM公布。据悉这首新歌“花之歌(花の呗)”的作曲及编制,是由负责此次剧场版电影配乐的梶浦由记亲自操刀。此曲也将收录在Aimer在2017年10月11日发行第13张单曲中。

CM:

无法观看请点击>>>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动画将以间桐樱为女主角,从她的视角来描述与“Fate”和“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圣杯战争,是《Fate/stay night》故事路线中的第三物语。樱线揭示了圣杯战争的真相,也是最为阴暗的路线。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题曲CM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31214438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