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Stay Night》黑Saber花魁手办 华美风姿别具风情

2020-02-10 22:00: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世界模型2020(冬)上各家厂商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新作,一款《Fate/Stay Night》中黑Saber的花魁手办相当的吸引眼球。这款黑Saber花魁手办采用了非常华丽的造型,深蓝色打底的和服上各种花纹十分精美,打伞出游的姿态也非常漂亮。各种配饰制作的十分细致,头花、胸前的蝴蝶结都很精美。露出的小腿则是别有风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黑Saber花魁手办目前还没有公开更多详情,预定时间和售价也还没有公开。不过原形已经公开,相信很快就能有更多的详情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黑Saber花魁手办 华美风姿别具风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01236238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