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竹达彩奈博客新照片放出 黑丝美腿无限诱惑

2014-12-22 09:09:2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近日,竹达彩奈更新了一篇博客文章,虽然文章本身并无亮点,无非是琐碎的日常啊、自己的心情又有些许低落啊、在大家的支持下又变好了啊、站在舞台上心情很紧张啊之类。但是其中附带了一张照片,让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据说)瘦了3公斤的彩奈酱大秀黑丝美腿~~。怎么样,没有标题党吧?表打我。

  另外,圣诞节也马上就要到了,大家的彩奈酱也是有各种活动。逛商场啊,去中川家里玩DQ啊等等。大家在圣诞节又是打算如何度过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竹达彩奈博客新照片放出 黑丝美腿无限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20907445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