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网评选最满意&最期待动画 寄生兽JOJO齐夺冠

2015-01-05 10:08:3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日本大型视频弹幕网站NICONICO在每个季度都会评选“最为期待的新番”,与此同时,对于上一季动画的“满意榜”往往也将为我们带来答案。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2015年冬季新番期待榜、2014年秋季新番满意榜的结果全部公布。

游民星空

  先看冬季新番期待榜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JOJO奇妙冒险第三季 星尘斗士》。本作品严格意义上来说根本算不上是一部季度新番,而是持续推出后续的国民级作品。第三季也早在之前就已经开播,而由小野大辅领衔的声优阵容也颇为引人注目。再加上他配音的空条承太郎也是系列当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因此之前本作也多次出现在期待榜和满意榜的前列,而高水准的质量和精彩的剧情,也将把JOJO推向新的高度。

游民星空

  排名第二位的是轻小说改编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本作品的作者是此前曾经负责过《白色相簿2》、《世界第一的NG之恋》等游戏脚本的丸户史明。而他最有代表性的“撕逼”作品绝对算得上是《白色相簿》系列。而从剧情而言,故事设定也很对宅人们的口味。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死宅遇到了美丽的少女,并且喜闻乐见地发现少女就是同班同学,此后又带上众后宫开始游戏制作的故事……女主角的名字加藤惠也曾经被不少人误读成声优·伊藤加奈惠,但是她的声优为安野希世乃。另外男主角的声优为松冈祯丞……好吧,又是他。

游民星空

  第三位是曾经在去年7月开播第一季的原创大作《Aldnoah.Zero》,该动画将于本月重启第二季剧情。这部作品由于第一季结尾那几乎惨剧的设定引发了众多关注,不过在后续曝光的第二季剧透中,我们发现其实重要人物一个都没有死。当然,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会发生改变,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另外本作品的主力声优为雨宫天、花江夏树和小野贤章也是充满了无数的话题性,以至于此前一个名为“腐女最讨厌声优排行榜”之所以让雨宫天排名榜首,其原因之一在于:很多女性观众不满她这个出现在两名男声优之间当“电灯泡”。

游民星空

  《幸腹涂鸦》位列第四名。这部由日本漫画家川井マコト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将由Shaft改编TV动画,再加上新房昭之X冈田磨里的制作阵容引发了无数的期待。新房甚至于表示“我希望这部作品能够跟《向阳素描》一样不断出续集”。而“女主角·町子凉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女生,因为父母都在国外的关系,她跟奶奶相依为命。可是奶奶过世之后,她不得不开始独立生活,这时候意识到自己的厨艺水平是多么差劲,因而后悔没有好好地磨练这方面的技艺。而当寄宿到她家的少女·森野麒麟出现之后,她下定决心,要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新娘而奋起学习料理……”的设定也颇为有新意,再加上佐藤利奈领衔的声优阵容,让不少人看好本作品成为1月的最大黑马。

游民星空

  此外《舰队Collection》排名第五。对于舰娘的人气,相信哪怕没有玩过游戏的人都非常熟悉吧?而正所谓“游戏火了,哪能不出动画”,本作品动画化的消息也早就引发了无数关注。很多人看好《舰队Collection》能够成为1月霸权作品,另外上坂堇、藤田咲、井口裕香、东山奈央等多名人气声优同样将为作品的增加更多亮点。

【NICONICO冬季新番期待榜】

  第一位 《JOJO奇妙冒险第三季 星尘斗士》

  第二位 《路人女主的培养方式》

  第三位 《Aldnoah.Zero》

  第四位 《幸腹涂鸦》

  第五位 《舰队Collection》

  第六位 《夜之小双侠》

  第七位 《死亡游行》

  第八位 《东京食尸鬼》

  第九位 《无头骑士异闻录X2 承》

  第十位 《ROLLING GIRLS》

  第十一位 《纯洁的玛利亚》

  第十二位 《苍穹的法芙娜》

  第十三位 《偶像大师灰姑娘》

  第十四位 《百合熊岚》

  第十五位 《暗杀教室》

  第十六位 《绝对双刃》

  第十七位 《黑子的篮球》

  第十八位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十九位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

  第二十位 《ISUCA依丝卡》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寄生兽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网评选最满意&最期待动画 寄生兽JOJO齐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4174036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