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网评选最满意&最期待动画 寄生兽JOJO齐夺冠

2015-01-05 10:08:3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2014年秋季新番方面,改编自上世纪末同名漫画作品的《寄生兽》排名第一位。某天从天而降的不明生物“寄生兽”来到了地球,它们通过从鼻子和耳朵侵入人类的大脑,并且寄生在大脑上对于人体进行支配。而主人公·高中生泉新一由于右手上寄宿着寄生兽“MIGI”,因此自己的命运也变得波澜起伏……这样的设定比较符合目前流行的黑暗系题材风格,不过也鲜明地体现出了很多如今新番难以表达的元素——对亲情的刻画、对于人与自然和谐思考的认识等等。当然,此次作品的声优阵容也堪称豪华,尤其是团长平野绫为MIGI配音一事就曾经引发过不小的话题。

游民星空

  《白箱》排名第二。这是由P.A WORKS推出的原创新番作品。而事实上,当人们对于PA社总是玩“贵圈真乱”感到失望的时候,《白箱》横空出世一举扭转了舆论的口碑。作品对于动画业界真实的刻画、角色们丰富的个性以及启用大量新人声优的举动都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游民星空

  排名第三位的作品是《Fate/stay night》。这样的排名相信也能够令大家满意了。这一次的FSN当中,远坂凛大小姐占据了非常重的分量,也因此被不少型月厨称为第一女主。但与此同时,系列女一号Saber也依然保持了很高的人气。在此前《Newtype》角色榜上,两人也是各有胜负。当然,有趣的剧情和精致的画面也是作品得到关注的保证。

游民星空

  而《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位列第四,这样的成绩也颇为令人意外。早在作品刚刚开播的时候,诚然“日升出品”的名号引发了不少关注,但是作品过度夸张的描写以及时常崩坏的画面都令舆论的口碑下降了不少。然而,如果坚持将这部作品看下去,那么相信所有的人都会被每周的剧情所吸引,再加上毕竟这是一部由御三家、喜多村英梨、东山奈央等业界当红声优组成的作品,因而光是从听觉感受而言,就足够值回票价了。当然,本动画的创意总监福田已津央也通过推特碎碎念的形式进行了一场非常出色的营销活动,相信他的做法也会在今后被业界所采纳。

游民星空

  另外京都动画的《甘城光辉游乐园》排名第五。这部作品整体而言表现得波澜不惊,虽然女主角五十铃的身材引发了很多绅士的目光,不过一个天才少年拯救游乐场的设定并不算特别出彩。但这也并不能否认作品中的亮点,例如吉祥物和小学生们的颜艺、一如既往精美的画面以及近年来少见的大团圆结局,都让人在看完最后一集后长舒一口气,感叹道:“是部挺好的作品。”

【NICONICO秋季新番满意榜】

  第一位 《寄生兽》

  第二位 《白箱》

  第三位 《Fate/stay night》

  第四位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第五位 《甘城光辉游乐园》

  第六位 《灰色的果实》

  第七位 《四月是你的谎言》

  第八位 《斩!赤红之瞳》

  第九位 《虫师》

  第十位 《巴哈姆特之怒》

  第十一位 《刀剑神域》

  第十二位 《飙速宅男》

  第十三位 《心理测量者》

  第十四位 《银仙》

  第十五位 《异能战斗者的日常》

  第十六位 《Selector spread WIXOSS》

  第十七位 《电器街的漫画店》

  第十八位 《魔弹之王与战姬》

  第十九位 《结城友奈是勇者》

  第二十位 《棺姬嘉依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寄生兽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网评选最满意&最期待动画 寄生兽JOJO齐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4174036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