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震惊日本的13岁少年被杀事件 凶手竟是《Love Live!》粉丝

2015-03-03 09:48: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2月20日发生在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一起性质恶劣的凶杀案震惊了全日本。这起被称为「川崎中1杀害事件」的受害者是年仅13岁的国中一年级的上村辽太,在凌晨两点左右被人用刀具割伤颈部后因血性休克而亡。暂且不提作案手法有模仿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嫌疑,更令媒体吃惊的是,事后警方逮捕了三名年仅十七八的犯罪嫌疑人,竟然调查出三人都是在日本具有超高气人的偶像动画企划《Love Live!》的粉丝……这让所有的LLer们都感到不寒而栗了。

游民星空

  一名死者和嫌疑犯的熟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媒体问到这位共同朋友「上村与嫌犯的共同兴趣是什么?」他回答「动画」……

游民星空

  就已经令日本动漫迷们感到不太妙!继续追问之下,这位熟人更是爆出“他们都在聊LoveLive!”这下或许要庆幸《LoveLive!》动画已经播映完毕,否则这段访问扩散开来,动画会「自主停播」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节目还非常“细心地”将《LoveLive!》介绍了一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震惊日本的13岁少年被杀事件 凶手竟是LL粉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30831533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