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卡拉OK评选“最想在圣诞节唱的歌” 《Love Live!》强势入围

2017-12-22 14:1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圣诞节将至,你心目中最有圣诞气氛,想在节日唱的歌是哪首呢?最近,日本JOYSOUND以此为主题开展调查,其中《Love Live!》的两首歌曲排在前五名。

游民星空

  日本的圣诞节常常与街头璀璨的霓虹灯装饰、高大的圣诞树、蛋糕等事物相关联,身处这样一个幻想般的环境里,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浮现出即景的歌曲旋律。本次JOYSOUND针对不同年龄层的群体展开调查,除了一些人气歌手的曲目之外,30岁以下的部分受访者还提名了《Love Live!》里Aqours组合的《ジングルベルがとまらない(永不停息的圣诞铃声)》和μ's组合的《Snow Halation(雪色光晕)》。

游民星空

  动画歌曲跻身总榜前五名并不罕见,但同一作品的歌曲同时入围就非常值得关注了。而从投票比例来看,男性粉丝更加青睐于Aqours组合,占比67%;女性粉丝则更偏爱μ's组合,比例为56%。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卡拉OK评选“最想在圣诞节唱的歌” 《LL》强势入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409217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