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L教徒跪拜遭泼水 重庆《Love Live!》痛地铁再引热议

2015-03-30 22:2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之前上海“痛LL地铁”出现一大拼的跪拜党,惹得网友热烈讨论还曾一度导致地铁停运。想必此事可以算作为今次重庆地铁的运行打预防针。然而仍有爱好者情不自禁,进行跪拜活动。即使如此也许网友早已见怪不怪。如今话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是因为跪拜时遭到泼水,更甚有人将此事上传上twitter并配文字“有个宅下跪,一旁的大叔看到后愤怒地往跪拜者头上倒水!”。即刻引起日本网友广泛的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后网友各路打探,有说法为:"泼水者是舰娘党,看到LL宅跪拜表示不服,开个玩笑倒水加个BUFF希望LL厨“冷静冷静”。各路网友对事件的叙述是真是假暂且不论,但是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向人身上泼水的做法实在是不能令人赞同。后来跪拜的LL教徒在微博发表了道歉书,内容十分诚恳。

游民星空

  跪拜地铁的行为确实存在问题,虽然事件目前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但是小编还是呼吁各位,理智对待自己所喜欢的东西,理智对待他人生活方式。和谐文化环境靠大家努力共同维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教徒跪拜遭泼水 Love Live!痛地铁再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01211252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