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Lovelive!Sunshine》人设偷跑图曝光

2015-04-29 09:17:5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知名企划《Lovelive!》不仅在本篇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最新企划《Lovelive!Sunshine》同样备受瞩目。而根据最新偷跑图片消息:目前登场的女主角们也曝光了新的人设图和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介绍当中可以看出,妹子们基本上都是来自于一个名叫浦之星女学院的学校。并且通过高海千歌的自我独白能够看出一些信息量:“我们憧憬的校园偶像缪斯说过,只要不放弃就能实现梦想。虽然大家都在笑话,不过我对此却非常认真的。我希望能够多少接近那闪闪发光的缪斯。并且穗乃果酱也说过,不去尝试的话一切都无从开始——所以,我们现在迈出了第一步。”似乎她们正是因为崇拜缪斯而走向偶像道路的,那么这些后来者能否继承LL大法精神呢?动漫星空也将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live!Sunshine》人设偷跑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90917512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