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超人气面包引热议 新圣物诞生?

2016-09-01 09:13: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播出的《Love Live!Sunshine!!》动画里,花丸总是吃着一种有趣的长条形面包,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甚至还有细心的粉丝考据出了这款面包的来历。

游民星空

  在最新放送的《Love Live!Sunshine!!》第9集当中,花丸埋头吃着一种长型面包,引发了粉丝热烈讨论,许多网友原本以为这种名叫“のっぽ”的面包是虚构的产物,然而事实上它却是故事所在地埼玉县沼津市的特产,由于名气不大因此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游民星空

  此外,在《Love Live!Sunshine!!》第7集里,Aqours要前往东京表演的时候同学们也送了一大袋长型面包当作礼物,如此古怪的东西更是立刻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超人气面包引热议 新圣物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10912465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