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世界看板娘投票出炉 中国代表居然是她

2017-01-14 10:20: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13日,由《Love Live!Sunshine!!》官方发起的世界各地区看板娘形象选举结果出炉。经过全球网友的投票,渡边曜成为了水团在中国的形象代言人。

游民星空

  本体投票名为“世界看板女孩形象代言人总选举”,于2016年11月18日至12月18日举办。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投票者需要将Aqours九位成员与官方预先给定九个国家和地区对应起来,凭借自己的喜好寻找与对应国家和地区相符的看板娘形象。

游民星空
德国形象代言人:樱内梨子

游民星空
英国形象代言人:津岛善子

游民星空
美国形象代言人:小原鞠莉

  经过层层投票和筛选,《Love Live!Sunshine!!》官方于近日公布了最终结果。其中樱内梨子(代言地区:德国)、津岛善子(代言地区:英国)和小原鞠莉(代言地区:美国)分别成为了欧美国家的看板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世界看板娘投票出炉 中国代表居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40956344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