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狂教徒太可怕 《Love Live!》神田祭遭遇拔旗偷盗事件

2015-05-04 11:13:04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经报道过《Love Live!》与圣地神田明神将合作举办“神田祭” 的消息,该盛典也将于5月9日正式开始,而早在一个多月以前,神田明神就已经开卖御守、和菓子等等周边商品,也包括在神社内张贴大量的海报与广告旗!但是祭典都还没正式登场,却传出广告旗被偷走的消息,这当然是死忠粉丝干的好事,只不过偷回家又不能拿出来炫耀,这样有比较爽吗?

游民星空

  《Love Live!》的神田祭广告旗

游民星空

  原本在神田明神广场中央有2支《Love Live!》的神田祭广告旗,一左一右正好当作欢迎粉丝前来朝圣的标竿,也当然成为粉丝与COSER们争相合照的热门景点!

  与广告其合照是重要的象征!

游民星空

  就在昨天,工作人员突然发现广告旗少了一支,几乎可以断定是没品的死忠粉丝所偷,神田明神虽然宣告神社内有多支监视器,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监视器录下的影像,是要给犯人改过自新的机会吗?

  广告旗只剩下孤单的一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教徒太可怕 《Love Live!》神田祭遭遇拔旗偷盗事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41112272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