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网民发起签名活动要求东映修改《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设

2015-05-25 09:25: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的新系列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从公开了主角人设之后,一直被各国的粉丝吐槽新版的主角人设和当年的TV版人设画风相去甚远,进而引起了粉丝的不满。本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粉丝开始接受新的人设,但是近日有网友将一部“修正版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彻底引爆了粉丝的不满情绪,现在更有日本网友发起了网友签名活动,想以民意迫使东映动画更改《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人设。

游民星空

  之前有日本网民在niconico上上传了修正版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PV,修正版推出后便爆红网络,很多弹幕都表示修正版要比官方原版好看多了。这次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角色设计是之前TV动画《钓球》的角色设计,所以新版数码宝贝主角的眼睛画风完全就是钓球般的死鱼眼,而联署运动要求的就是东映官方将人设的眼睛部分进行修正改善。发起人希望通过大规模的署名运动让东映方面意识到这种颠覆式的人设将会影响《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票房以及人气,从而迫使东映方面修正人设。

  虽然说死鱼眼模式开始看确实感觉很难接受,但是时间一长也有网友说这样的人设也能接受,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而且东映也应该不会轻易地修改人设吧,这次的请愿事件是不是有点多此一举呢?大家是怎么看待这次的事件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民要求东映修改《数码宝贝》新系列人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41540395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