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终章观影特典 原画明信片

2018-04-19 12:0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即将于5月5日上映,不管制作还有剧情有什么瑕疵,能够在多年之后再看到新作就已经让大家感到非常高兴了。官方公开了剧场版动画连续3周的观影特典,其中包括原画明信片,真是非常想要了。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上映第1周的观影特典为特制明信片。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上映第2周的观影特典为原画明信片套装(3张一套,全3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终章观影特典 原画明信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207344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