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奥米加兽模型 纯白双翼宛如天使降临

2018-11-10 11:27: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中登场的奥米加兽最强形态一亮相就给大家非常惊艳的感觉,现在这个形态终于要推出模型了,本作由渡边健史监修,忠实再现官方插画造型。这款模型将于2019年4月发售,价格为6400日元(人民币39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米加兽:慈悲模式模型那犹如天使的羽翼使用了透明材质与渐层色製作,呈现出晶莹剔透的洁亮质感,搭配单脚落地的姿势更为神圣,铠甲则施以珍珠白、金属银、金属蓝涂装,带出厚重感的同时也让蓝色部份有着发光的错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tr》奥米加兽模型 纯白双翼宛如天使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81613229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