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治愈神作《水星领航员The AVVENIRE》公布新宣传绘 追加新角色人设

2015-06-05 11:3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水星领航员》十周年企划,完全新作动画《水星领航员The AVVENIRE》预定于9月26日上映。近日,官网更新了宣传绘,并追加了新角色“梓·B·麦克拉伦”和“阿尼亚·陀思妥耶夫斯卡娅”的人设和人物情报。本作监督为构佐藤顺一担任,脚本吉田玲子担任,人设音地正行担任,音乐Choro Club feat.Senoo担任,制作方由TYO Animations担任。

  动画《水星领航员The AVVENIRE》共分为三话。第一话收录在《水星领航员》第一季动画BDBOX中,预定于于今年12月24日发售,第二话收录在《水星领航员》第二季动画BDBOX中,预定于于2016年3月23日发售,第三话则随6月24日发售的《水星领航员》第二季动画BDBOX一同发售。

游民星空
《水星领航员The AVVENIRE》最新宣传绘

  《水星领航员》(日文原名:ARIA)是日本漫画家天野梢的代表作品。2004年4月起,作为《AQUA》的续篇在《月刊Comic Blade》创刊号上开始连载。作者在连载初期曾表示这是一部“水与猫的故事”,漫画上的介绍则为“未来式的治愈系漫画”。 几乎所有出场人物的名字都统一以“A(あ)”为开头,而作品中还有作者以前作品的登场人物、作者身边的猫们会出现。“ARIA”名称来自作者过去饲养的一只猫名。作品亦改编成同名广播剧、电视动画和游戏等等。

【新角色】

  梓·B·麦克拉伦

  在姬屋分店工作的半熟手单手套领航员。有着能让人想起前辈蓝华的毫不胆怯的性格,接受到过蓝华的当面指导,并被视作前途光明的“潜力股”,同时也颇为自信。兴趣是不考虑先后书顺序就急忙要去发起挑战。对于在意的消息,会立即用便携式电子笔记本记录下来。同橘色行星的阿尼亚是一起练习的伙伴。

游民星空

  阿尼亚·陀思妥耶夫斯卡娅

  所属于橘色行星的半熟手单手套领航员,爱莉丝·卡罗尔的后辈。有着冷静且大方的性格,在初次面对对手的时候会说出诸如“送你去西伯利亚哦”这样不明觉厉的台词,略显天然。偶尔会说出一些带有文学意味的话。与姬屋的梓一起,始终在意着被知名的“ARIA公司”录用的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星领航员The AVVENIRE》公布新宣传绘和新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132323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