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宅真可怜 日本狂热粉丝与纸板人共进晚餐

2015-06-11 11:07: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影响力已经不可小觑,很多铁杆粉丝们经常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来证明自己对本作品的“爱”。近日,推特上又有人晒出自己与东条希共进晚餐的照片,实际上,这个“东条希”却是纸板人。

  这位网友晒出的照片,是在两天前(6月9日)东条希生日时,“两人”一起去餐厅用餐的照片。从这位网友发布的照片和推文中,可以看出她对这一安排感到非常满足,字里行间洋溢出对希浓浓的爱意。

游民星空

  从正面来看,这个“东条希”确实和普通人一样,就好像真的坐在那里;但从背后绕过去看,却发现那居然是一个剪裁得当的纸板人……

游民星空

  在被其他人转推后,这位网友受到了“好羞耻”,“这太糟糕了”,“真让人心疼”,以及“Love Live粉丝真可怜”等诸多吐槽,也有网友表示,终于收获到了与梦中情人的新“约会”方式,表示今后也准备试一试。

游民星空
“今天在烤肉店看到了糟糕的一幕,不由得笑了”

  看到这里,小编不由感叹:还是他们城里人更会玩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宅真可怜 日本狂热粉丝与纸板人共进晚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1105566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