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神者》第一话先行上映因制作出现问题而宣告终止

2015-06-24 16:05: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噬神者》原定于在六月底举行先行上映会,然而今天,官方却突然发布声明,表示由于制作方出现一些问题,因此先行上映会宣告终止。

  根据官方声明,预定于六月底在UDX影院先行上映的《噬神者》第一话由于制作原因被临时终止。在表达了歉意的同时,作为弥补,官方也力邀观众们参加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噬神者狂欢节2015”。

游民星空

官方通告翻译

  原定于在UDX影院先行上映的动画《噬神者》第一话由于制作方面的原因而决定终止。

  对于期待已久的观众们,我们真诚地表示歉意,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提高作品的质量,期待各位的理解。

  对于动画的最新情报,也会在秋叶原进行公开。

  在接下来要举办的“噬神者狂欢节2015”的舞台上,也会有新的发表计划,请您务必保持关注。

  《噬神者》讲述了在五十年后的未来,世界被“神”吞噬殆尽而荒芜的架空故事。人类研发出了“神机”,并与灭绝世界的“荒神”展开斗争。追求知性之极致的荒神,与追求物种延续的人类之间战争的结果,究竟是神会先成为人,还是人会先成为神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第一话先行上映因制作出现问题而宣告终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604258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