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广播剧化 水濑祈出演沙织

2015-09-10 11:0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系列的最新外传漫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宣布推出广播剧,并将和秋田书店发行的杂志《Champion RED》11月号一同于10月19日发售。

游民星空

  据悉,“铃木爱奈”和“M·A·O”分别饰演广播剧中的“翔子”和“响子”姐妹,“水濑祈”出演“城戸沙织”。Pile、大桥彩香、小林优、樱井孝宏和梅原裕一郎等也将加盟该作。

游民星空
铃木爱奈

游民星空
M·A·O

  漫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中,描写了身穿天马座圣衣的女性圣斗士,从邪神的魔爪中守护雅典娜的故事。漫画作者为女性漫画家久織ちまき,曾连载外传漫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DESTINYTHEEDGE》、《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BEYONDTHETIME》。

游民星空

  《圣斗士星矢》是漫画家车田正美于1985年至1990年期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少年漫画,描写女神雅典娜与守护雅典娜的圣斗士们共同战斗的故事。除了本篇漫画以外,还推出过车田正美亲自作画的《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ND》、冈田芽武作画的《圣斗士星矢EpisodeG》、手代木史织作画的《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LC》等相关漫画。

【CAST】

  翔子:铃木爱奈

  响子:M·A·O

  城戸沙织:水濑祈

  美衣:Pile

  露咪:大桥彩香

  爱丽丝:小林优

  埃特:立花理香

  埃特妹妹:高野麻里佳

  米罗:樱井孝宏

  艾奥里亚:梅原裕一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广播剧化 水濑祈出演沙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059073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