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冰河雕像 白鸟振翅特效感十足

2020-11-21 08:05:02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是不少80后童年最爱的作品之一,其经典程度以及火爆程度完全不次于当时的《龙珠》。我在今年疫情期间也终于有时间好好看了一下《圣斗士星矢》这部动漫,恰巧在当时,朋友的工作室羽毛社官宣了第一款作品圣斗士冰河雕像,官图凭借着出色的电镀涂装和夸张的特效设计吸引了不少圣斗士粉丝的关注。时隔多月,这款作品终于出货,质量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外包装形状长方形,很长很大,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重,内包装采用了黑色记忆棉作为保护,现在很多工作室都从保利龙转换为记忆棉包装,柔软的材质能大大减少运输中的碰撞。作品分件很多,前前后后大概30个左右,我们可以看一下下面这张图感受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多分件安装起来十分的麻烦,所以一定要在官方视频的安装指导下进行安装。

游民星空

地台方面,整体很小,像是以缩放的形式凸显特效和冰河的人物,地台虽小但是很稳,这一点还是不用担心摆放时会出现摇晃等问题。地台周围的寒冰特效件采用了深蓝色透明件,很通透,雪的特效加以点缀也不会让整体看起来太单调,如果特效件在桩位的基础上,再加上磁铁固定会更加牢固。

游民星空

地台上方眼花缭乱的特效件是这款作品的特色之一,老实讲就是这些特效件安装让我头大,因为每根特效件涉及到两个桩位,所以很麻烦,一定要耐心拼装。特效件采用了淡蓝色透明件,也是比较透彻,可以看出工厂工艺不错。特效上些许碎石、雪花的点缀给整体特效增加了不少动态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冰河雕像 白鸟振翅特效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20/origin_b_202011201638355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