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3800炒到11000 这款版权圣斗士雕像究竟香不香?

2020-06-13 18:15:31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这款作品算是近期的“话题人物”,这款作品就是来自版权方天神工业的黄金圣斗士沙加。最初预定价格为3800元,在出货之前二手市场的订单价格一直都维持在原价到加两百左右。本来想出货后收一个收藏,可谁知在公布大货图后价格暴涨,成交价从3800一路飙升到了11000!

游民星空

抛开价格,一直以来我收东西都要符合这么几点,要么是我喜欢的题材并且做得好,要么是我不喜欢的题材但是设计好做得好,而这款雕像暴涨的价格“刺激”到了我另一个特殊的收藏癖好,就是好奇心。在我“哥们”的帮助下,成功吃现。我们来看一看这款版权圣斗士雕像涨了这么多,究竟做的有多好?

游民星空

老实讲,我对这款雕像有无比的期待,哪怕它的价格已经翻了两倍多,但收到实物我还是有点失望。先从包装来看吧,外包装是LOGO和产品信息、编号。内包装是灰色保利龙材质包装,很结实,可以看到开箱图中最容易损坏的头发部分和身后的大特效件,在设计合理的卡槽内没有出现运损的情况。

游民星空

随雕像附赠了一个黑色信封,里面是收藏证书,产品设计图,安装说明书等杂项,其实这次的安装并不难,因为件分的并不多。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3800炒到11000 这款版权圣斗士雕像究竟香不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131500518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