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全世界网络点击超过五千万 爱奇艺四千万

2015-09-12 12:03: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根据官网昨天(9月11日)公布的最新消息,从4月开始播出的网络动画《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全世界累计总点击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次,其中爱奇艺贡献了3800万。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是车田正美经典作品《圣斗士星矢》系列30周年纪念作品,从4月11日开始每周星期六在视频网站BANDAI CHANNEL等全世界222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到4月20日时世界累计点击量就突破了200万。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的是为了星矢他们而燃尽生命的黄金圣斗士重新复活,以狮子座艾奥里亚为主人公的黄金圣斗士的全新战斗,总共有13话。系列导演为《漫画家与助手们》的古田丈司,他曾为《圣斗士星矢Ω 新生圣衣篇》画过部分分镜。系列构成是为《排球少年》《精灵使的剑舞》等人气作品都写过剧本的竹内利光。角色设计是在《冥王哈迪斯十二宫篇》和《冥王神话》中都担任过作画监督的本桥秀之。出演声优依旧是《圣斗士星矢 冥王哈迪斯十二宫篇》的阵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网络点击超过五千万 爱奇艺四千万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2my_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