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erlord亚马逊BD第一卷销量位榜首 网友哭喊第二季

2015-10-03 15:2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结束,BD销量也成为人们老生常谈的话题,然而七月最终销量榜单似乎出现了统计错误,很多原本应该大卖的作品并没有优秀数据。不过近日根据日本媒体公布的消息,由Madhouse担任制作的七月新番《OVERLORD》BD第一卷在亚马逊的销量竟然位居榜首,虽然不知道具体数字是多少,想必会比之前公布的4000+要高上许多吧。

游民星空

  通过推特评论我们也会发现日本网友对《OVERLORD》第二季的期待十分高,如果BD大卖的话,推出第二季绝对不是空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亚马逊BD第一卷销量位榜首 网友哭喊第二季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03my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