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预告片泄露 城墙竟是“巨人”!

2015-10-06 12:2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高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宣布将要在2016年推出本作的第二季,但是之后一直都没有什么相关消息放出。近日我们在油管上看到了一段偷跑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预告视频,这个视频来自剧场版后篇结尾,画面和剧情直接连接第二季动画的剧情。画面中崩塌的墙体中出现了巨人(的尸体),韩吉质问教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在预告的最后,恢复成人类的艾伦睁开了双眼,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预告视频:

  其实按照《进击的巨人》漫画的原剧情,人们一直信仰的“墙壁”里面全是沉睡的巨人,墙壁由巨人的硬化皮肤构成。而且这些巨人还是活着的,这些巨人不能被太阳晒到,否则他们就会复活。而教皇是知道这些事情的,但是就是不肯说出来,看来动画的第二季就是要从这里开始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预告泄露 城墙竟是“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61146469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