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二期首卷BD详情公布 兵团开赴战场

2017-06-07 10:14: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二期动画正在热播中,目前官方公布了BD第一卷的封面及内部详情。作为本剧的主角,艾伦、三笠、阿明等调查兵团成员纷纷在首卷封面上亮相。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二期动画首卷BD封面

  身为原作者,谏山创老师同样参与了《进击的巨人》BD封面绘制工作,此外由他创作的特典内容也一并封入其中。为了营造出巨人入侵的效果,BD内还附赠了VR相关的体感配件,让大家亲身体验到调查兵团面临的危机和紧张感。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二期动画首卷BD内部详情

  据悉,《进击的巨人》二期动画首卷BD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价格为19800日元(含税)。此外购入初回限定版的顾客还将获赠各种精美特典。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进击的巨人Season 2》BD&DVD第一卷

  发售日期:2017年6月21日

  商品价格:19800日元(含税)

  收录TV动画:第1话至第6话(总第26话至第31话)

  特典内容:谏山创绘制ED图集、VR相关赠品、无字幕OP和ED视频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二期首卷BD详情公布 兵团开赴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0954358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