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排球少年》第二季人物设定图曝光 声优追加

2015-10-18 10:47:5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排球少年》第二季官方又追加了一批将在新剧情中登场的人物设定图以及对应的声优名单。其中,木叶秋纪由村田太志(《温泉幼精小箱根》(冬哉))配音、小见春树由菊池幸利(《食戟之灵》男生)配音、猿杙大和由橘润二(《进击的巨人》士兵)配音、鹫尾辰生由古贺明配音、尾长涉由原俊之配音、雀田薰由富樫美铃(《未来日记》天野雪辉)配音、白福雪绘由竹内绚子(《亚尔斯兰战记》女性)配音。尽管说其中不少人此前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但相信他们依然会为我们奉献出色的表演。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3年多。本作品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TV动画版由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包括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届时都加盟了本作品,也让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第二季人物设定图曝光 声优追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81049384302.jpg